泡芙夹心脆

花骨【六】

刀剑乱舞乙女向同人

骨喰藤四郎×女性审神者

黑白公寓企划设定,现paro设定

不擅长与人交流的刀×不喜欢与人交流的婶

ooc严重,有姓名出入,介意慎点














近期接到的关于临海别墅设计的工作已经将大致的设计构想通过邮件发送给了甲方,在得到甲方的正式回复以前,紫阳可以有一小段休息放松的时间,大多数时候她会利用这样的时间来绘画,只是,没有一幅会与工作相关。

艾尔恩小姐也曾经问过紫阳为什么会选择绘画而不是其他,她是知道紫阳对于画画这件事并没有多么崇高的追求与理想,不然也不会将那些画作几乎都在完成后就扔掉,无论好坏都没有选择过留下,除了现在还被她保留在房间里面的那一幅。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如果那些画全部都保留了下来,大概能够将一整个房间都摆满。

紫阳也说不上来为什么要画那么多,或许在潜意识里,除了不停地画下去就找不到更适合她的可以消遣时间的方法。

笔尖与画质摩挲出沙沙声响,古朴的和风回廊上静坐着一位看不清容貌的青年,樱花从他面前散落,即将要落在那不经意伸出来的手心上。

紫阳将整个人都埋在特大号的魔力沙发里,虽然画面只有简单的黑白两色,但是她知道,她所画出来的人有着一头最柔软的银白色发质,会被一丝丝风轻易地拂起。

正当她想将画面的细节描绘得更加细致些,许久没有派上过用途的门铃突然就响起。

按动门铃的人绝对不可能是骨喰,骨喰从来就不会忘记带上钥匙,当然也不可能会是作为房东的艾尔恩小姐,可怜的房门已经习惯性地被她砸个砰砰作响。

紫阳跟其他公寓里面的房客也说不上多熟悉,一时半会儿也想不到会是骨喰的兄弟。

门外的青年有着与骨喰十分相似的五官,一头黑色的长发用红色发绳松松束着,脸颊两旁的发弯成像鲶鱼尾巴一样的弧度。

粟田口家的鲶尾。

紫阳记得骨喰曾经说过他们家有两对双胞胎,其中一对就是他跟鲶尾,他们出生的时间只间隔了短短的几分钟,但是却是在很多方面上都是完全不一样的双生子。

单单是看着面前这位青年活跃饱满的模样就已经让紫阳感到很不一样了,想起公寓里面各型各色的住客,想起偶尔见过那几位粟田口家的人物,紫阳头一次从心里感谢着艾尔恩小姐。

所幸最初选中的是骨喰,跟她在一起的是骨喰。他们生活得很合适,若果说要换一个人,换做跟鲶尾一样的人,紫阳觉得自己肯定是应付不来。

青年自然是看不懂紫阳,只觉得紫阳跟他那位兄弟一样没什么表情,话也很少,还有就是很令人头疼。

每次兄弟们都聚在一起的时候,他偶尔也会听到骨喰磨不过兄弟们的纠缠说上一点点关于面前这个合居人的“光荣”事迹,但也就是一点点,再多的就没听说了。

不过,既然两个都是闷葫芦一样的人,在一起生活的时候还能干吗?面对着面掰指甲吗?

鲶尾想不通自家兄弟每次说起紫阳都透出满意以及高兴的态度,自家兄弟能够适应,他是无论如何都适应不了,他的身边一直都是热热闹闹、非常有趣,包括跟他一起那位可爱的女孩子。

“你好,我是粟田口家的鲶尾,那个......,请问骨喰在吗?”

明天他们家的又一个弟弟就要来到威伦贝尔跟他们一起学习、生活,作为兄弟肯定要去接机然后聚一聚的,打了很多遍手机都无人接听的鲶尾在知道自家兄弟今天没课后打算来他居住的房间碰碰运气,一时间没想到开门的竟然就是那位传说中的自家兄弟的合居人。

这人不是说从来不听门铃吗?

鲶尾稍稍移开视线。

“他出去了,晚一些才会回来。”

紫阳低头看了一眼最新收到的短信,刚好错过鲶尾那些稍显不自然的表情,然后简单告知骨喰的去向。

前几天就商议好今天晚上要背着房东小姐在房间里偷偷地煮火锅,所以很早的时候骨喰就拿着购物清单去稍微远一点的食品市场进行采购。

那家市场的品质是附近最好的,煮火锅紫阳肯定要吃很多的肉类,她嘴刁,一旦要吃当然要吃那种遍布满霜降的上等牛肉,本来说好她是要跟骨喰一起去,但是突然发现那口很久之前买回来的锅子跟炉子找不到了,她得留下来找找,于是去的人就变成了骨喰一个。

看着刚收到的短信,然后算算时间,大概还有半个小时他就能回到公寓。

将鲶尾送走后,紫阳趴倒在沙发里面,犹豫着要不要给骨喰送去一个信息。

回想起刚刚青年那些长发卷起来的弧度,她有些疑惑在威伦贝尔里能不能买到鲶鱼。

突然有点想吃......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