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夹心脆

花骨【五】

刀剑乱舞乙女向同人

骨喰藤四郎×女性审神者

黑白公寓企划设定,现paro设定

不擅长与人交流的刀×不喜欢与人交流的婶

ooc严重,有姓名出入,介意慎点











璀璨灯光下的漂亮话,伴随着悠扬的钢琴曲调在舞池中央旋转,浓郁的薰香,杯中有晶亮液体摇晃出暗影。

紫阳仰倒在房间一角的魔力沙发上,双眉紧皱,与晚礼服搭配的深色披肩随意地盖在身上,耳边传来嗡鸣,肠胃也在翻江倒海地疼。

她非常不喜欢应付像舞会跟酒宴一类的社交场所,如果不是因为发出邀请的人恰好是合作过几次的甲方,而且还是个花钱毫不手软的甲方,像这样的应酬她是要找个借口推掉的,免得在每一次结束后都要受疼痛折磨。

接连几年日夜颠倒、三餐不正的生活习惯给她带来了偏为严重的胃肠道疾病,医生已经跟她说过无数次不要喝酒,要禁酒,可是那样的场合里又怎么会有不喝酒的道理?

紫阳翻了个身,嘴里溢出一声微弱的呻吟,手中还没有拧上盖子的药瓶滚落,药片顺着瓶子的翻滚落得满地都是。

“咚咚——”

外面一直传来敲门的声音。

不重,但就是非常执着。

紫阳将眼睛睁开一条隙缝,混沌的头脑勉强提起一丝清醒,她终于想起了自己还有一位合居人的存在,会在这个时候跑来敲门的也就只有他。


亮起的手机屏幕显示的是凌晨四点过三分,热衷于美容觉的房东小姐绝对不可能盯着补水面膜跑来送关怀,更何况.......

她敲门的力度每次都是往破坏的方向爆发。

紫阳自从第一次经历过以后就做好了随时赔钱的准备。

随意地揉了揉自己散开的长发,把纠结在其中的发夹拉下来放到一边,紧接着深呼一口气痛苦地从地面上爬着坐起来。

“请进吧。”

沙哑的声音带着闷闷的鼻音,她只想好好地一觉睡个天昏地暗,她实在难受到没有精力去见任何人。

房门很轻易就被打开,她在迷迷糊糊间根本就忘记锁上,微暗的那一盏灯光也被打开,暖橙色的光辉散落,有浓浓的姜味顺着开启的门缝飘进,搅在一起泛疼的肠胃在这股味道下似乎好过了一些,她的嘴唇也没有显得那么苍白。

“是我吵醒你了吗?”

紫阳抬起眼睛看着递到面前的那一碗姜茶,浅色的汤底沉淀些许姜渣,虽然是速溶食品,但也是足够细心了。

“......”

骨喰似乎想说什么,嘴唇可最后又什么都没有,只是轻轻地摇摇头。

他在赶很重要的课业,他听到了开门的声音,也闻到了浓浓的酒气,他知道喝醉之后会有多么难受,但是想要说的话却不知道从哪里说起。

“谢谢。”

紫阳伸手接过碗,慢慢地将里面的姜茶喝干净。

他的心意是好的,只是下的分量太多了些,紫阳饮下最后一口然后低低呛了几声,紧接着又仰倒在沙发上。

她实在是太累了,说出的话有如梦中呓语,喝过姜茶后药物也开始发挥作用,绞痛的感觉似乎渐渐远去,呼吸也渐渐趋于平稳。

骨喰为她取过床上的被子盖上,空调往上调整几度,随后端着空碗,关上房间的灯与门走了出去。

他能做的或许就只有这些。

回到自己房间后的骨喰重新点开还没有完成的课业,才刚刚敲下几个字,视线就移到了一旁放置的手机上。

将屏幕点亮,寻找到熟悉的名字。

稍微犹豫一下,他还是编辑了一条简短的讯息点击发送。

【一期哥,紫阳喝醉了很难受怎么办?】

他没有喝醉过,家里的兄弟们也没有喝醉过,除了百科来的姜茶他不知道还有什么办法能够让紫阳好受一些,一部分是因为艾尔恩小姐,另一部分就是他确实不想看着紫阳那么难过。

电子桌面的背景图案是一幅手绘作品,雨过天晴后开得精神又漂亮的花,一朵又一朵小小地簇在一起形成大大的花球,紧紧地挨着,上面还有晶莹的雨珠即将滑落。

评论(3)

热度(11)